close
前幾天,就是上星期五

很早就起床出門了

為何呢??



因為之前朋友跟我說了一個廣告缺人飾演

他問有沒有興趣

經過試鏡後

也通過了



所以上星期五,就是要去拍廣告

早上4點就起床出門了

集合時間五點



用過廣告公司準備的早餐

就搭著他們的交通工具,前往基隆的一個造船廠

拍攝廣告



到達造船廠以後,劇組人員早就已經在現場...

後來有跟他們聊過,聽說都是3、4點就要到現場佈置了



然後我們就進入了無時間的空間

因為,根本就沒時鐘

也沒人會有空去看手機



換了衣服,上了妝

我們今天要做的是飾演

海陸蛙人的腳色

所以有個橋段,要做蛙人操的其中一棟



上好妝,一開始就在旁邊等待

看著別人的鏡,一次一次的重複

感覺到好辛苦,好蠢.....



等了許久,在快中午的時候才輪到我們

為何會知道呢?

因為

我們的鏡頭拍完以後,就在吃午餐了.....



至於我們做了啥動作呢?

等廣告出來了就知道囉~~^^

反正滿愚蠢的



然後下午就和其他三位同學

在鏡頭上吃東西....

難吃又要裝的很好吃

真的很悶

下午就拍到四點,都在拍我們吃東西的畫面



其實拍廣告的心得

在片廠的感覺

就是感覺時間都停止了,一切都過的好慢

不是和旁人聊天

就是瞬間放空



感覺到演員真的很辛苦

我們光是短短的30秒鐘,就可以拍了12小時



哀~

感到拍連續劇的哪些演員

還有偶像劇的演員

真的很辛苦



但是不知道為何

上鏡頭,知道要上電視的感覺

其實不會很開心

因為

領一樣的錢,但是橋段更多

因為

不想要出名,喜歡低調的生活



不過

還是滿期待在電視前

看到上面的自己~~^^

~~~~~~~~~~~~~~~~~~~~~~~~~~~~~~~~~~~~~~~~~~~~~~~~~~~~~~~~~~~~

星期六

就去騎腳踏車

沒想到就可以耗了一天的時間

然後晚上

就在robert的家烤肉



很特別很好玩

超多人的



而且美式風格的烤肉

和台灣的風格差好多唷



這晚,很開心唷

和angie聊了一些比較隱私的事情

她跟我講了很多



叫我只要順從自己的心走

不用在乎外面的人的言語

她也提到她家裡面的一些事情

Angie也一直安慰我



叫我只要開心選擇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不過後來很好笑

因為政淵問說,為何不是順從感覺走呢?

結果A說,因為頭腦是笨蛋

然後我就說,那順從DICK走阿

結果A也說,那更笨



後來她真的喝醉了...

講話都很瞎= =|||

居然還跟大家說

我是她的第二個DICK.......

根本是看我年紀小,這樣糗我



R喝醉了更北七

我笑他肚子都是油

然後說我ㄉ都是腹肌

結果他就開始揍我腹肌....

乾.....

還把我架住叫政淵揍我腹肌

靠北還一直偷揍我



吃超飽的,這樣揍很怕兔出來

乾...



然後因為我用中文說他智障

結果

被他走手臂

幹,超大力的啦!

會痛的說



真是機車......

不過他們似乎都很關心我感情的事情

因為她們太八卦了



這一晚,第一次體會這種派對

很有趣

也很好玩

很開心

也知道了很多事情



家冀學長也叫我們

以後工作後

要多出國去玩

才能知道

原來工作是為了這些事情



我想也是吧!~

看到R&A去過好多地方

因為她們到每個地方都會在地圖上用大頭針標記



哈,當然我也有虧他們

因為她們連英國都標記

我就說,這不是你家鄉,標記個屁喔~



呵呵~~~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好好的體會生活

A也跟我說了她跟R認識的過程

很有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ro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