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如此遠行

今天,就是和學長ㄚ晃 騎車要攻上二子坪的時刻

我們從公館出發,從淡水上巴拉卡公路,一路殺上去二子坪

因為...既我上次騎風櫃嘴,腿爆炸事件

所以我很怕抽筋,因此特別背的大包包出發...

結果這次錯誤的開始

包包裡放了一瓶水,將近600公克+相機至少也600g

然後還有超多工具大約1公斤

所以我背了兩公斤在身上

然後車架上又放了兩大瓶的水,估計有1.5kg

結果上山,我就知道痛苦了

我被阿晃&學長海放了.....

在烏來行明明就不會差到這麼多......

這次徹底被海放

在上巴拉卡之前,有在小七補充

這時候我們已經騎完登輝大道了,而我發現我的左小腿

似乎又要抽筋了!

所以很害怕,也很小心

巴拉卡的途中,其實風景非常漂亮

真的很美麗,但是我卻沒有心情停下來拍照

因為!

他們在遙遠的前方.....

而且一路無止盡的上坡,我很怕停下來就不想騎車

然後加上背包好重,又怕腿抽筋

我不敢太用力的踩踏

就一路龜速....最慢時速有到4.5公里每小時

上山平均應該5.5~6公里每小時....

然後我還被,一隻奔跑中小狗給超車了...

頓時顏面無存.......................

但是有何辦法,還是慢慢騎!

終於,騎了大約一小時,我看到了于公右任的墳墓了

我知道二子坪及在不遠處

又努力奮鬥了可能有20分鐘!終於到達了二子坪

學長&晃已經等候我多時....

聽學長說,他等晃有10分,等我20分

然後我的腰超級酸

因為這個大包包

害我爬坡慢就算了,腰又痛

不過好處是腿都沒有爆........



結果啊!今天

在二子坪

遇到昨天面交買東西的一位車友

超意外的好有緣分



休息了許久終於開始下山了,下陽明山

速度快多了,超級爽快

但是差點摔車...

因為不小心把後輪鎖死,結果左右搖擺了兩下

沒事情...繼續騎



這次

總計騎乘72公里

花了4個小時左右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ro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